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卢焱新歌酷狗直播首唱 现场竟透露喝酒是他的创作小绝招

发布时间:2018-05-18 17:20:4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16日晚,卢焱携新单曲《写给前任的一封信》登陆酷狗直播,吸引了近4万网友同时在线围观,短短一个半小时,关注人数更飙升了1W+。

一首《一个人》暖场之后,卢焱就演唱了他的新歌《写给前任的一封信》,“祝福你,但不想打扰你”短短一句话,就道尽许多擦肩而过。在感叹之余,祝福彼此安好,或许也是种幸福。

在粉丝的要求下,卢焱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流浪》,他极富魅力的磁性中低音,通过随性的低吟浅唱,将歌词的意境和歌曲的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卢焱跟粉丝说,其实自己最喜欢《平静的歌》而不是《流浪》,自己还有很多好听的歌,希望大家能给这些歌曲更多的关注。

随后,卢焱爆出了自己的创作技巧“词都是在喝醉状态下写出了的,不喝醉就写不出歌,喝醉就有灵感,而且喝得越醉灵感越高。”除了秀出自己独特的创作技巧,卢焱还歌性大发,给粉丝带来了《广东爱情故事》、《世界第一等》、《离人愁》等歌曲。

在首唱会的后半段,卢焱又接连献唱了《平静的歌》、《时光不老我们不散》、《陪伴》等热门曲目,让粉丝们听得大呼过瘾。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