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龙梅子将携新专辑《岁月里的情诗》做客酷狗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18 17:26:2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龙梅子酷狗首唱新专《岁月里的情诗》为你唱出佛系爱情

近日,龙梅子在新专辑《岁月里的情诗》中带来新的突变,将“情歌”摇身一变,化为一首首“情诗”。

同样是一种感情的宣泄,情诗相较于情歌来说,表达上似乎变得更加的文艺。在《岁月里的情诗》专辑中,更多的是一种人生的复杂,整张专辑里没有太用力的表达,却极为有力的展现了在爱情中不同的伤感。

《让一切走吧》作为是龙梅子新专辑里的首播宣传曲,龙梅子用了一种佛系的淡然来面对分离。没有挽留,就连悲伤看起来都是淡淡的,内心的澎湃透过无奈来掩饰,相比撕心裂肺的表达,这种淡淡的吟唱却更为的扎心。

后续推出的《水倒流》,龙梅子用细腻的声线,搭配舒缓悠扬的曲调,将歌词中不得爱却甘愿付出的这种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而《海鸥飞》则颠覆人们对常见“思念之情”的认知,歌词虽悲凉,曲调却轻快上口,悲从中来却满怀希望。同样是情歌,“情诗”般的表达却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让听众欲罢不能。

5月19日,酷狗直播龙梅子新专辑《岁月里的情诗》首唱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