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从线上到现场 酷狗直播用真唱演唱会检验自家主播

发布时间:2018-05-18 17:36:4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从线上到现场酷狗直播竟然用真唱演唱会检验自家主播

5月25日,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将在成都开唱,酷狗旗下人气主播要用真实唱功现场挑战明星歌手。

明星歌手的实力听众都有目共睹,张韶涵在《歌手》里的精彩表现、大张伟燥热的演唱会气氛、于文文爆火的热门单曲、庄心妍销量破百万的专辑,都展示了他们的强大。面对这样的对手,在直播间里唱歌的主播们真的有足够实力去挑战吗?酷狗直播是不是在给自己挖坑?

第一位挑战者是约德尔式音乐魔童高瑞,在参加《中国新歌声》的时候,以独特的音乐风格与约德尔唱法遭到导师疯抢,参加《天籁之战》时令华晨宇为之鼓掌喝彩。在酷狗直播开播不久就收获14万粉丝他近来还有了自己的原创单曲《紫色蒲公英》,一经推出便大受好评。

第二位挑战者是歌手孟朕霆,曾入围第三届《中国好声音》辽宁赛区15强,“酷音乐亚洲盛典”助阵艺人第3名,《跨界也疯狂》中获得全国十强,歌唱实力备受认可,同时还有《这么多年》、《雨天》、《直播人生》等多首原创歌曲,辨识度极高的DJ好嗓加上原创能力,让他在酷狗直播坐拥41万粉丝。

第三位挑战者是卓鸣,2016年超女网络赛区全国前二十强,拿过2017年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等多个人气音乐奖项。不仅外形靓丽,卓鸣的声音也相当灵动,多次在酷狗直播开新歌首唱会,粉丝人气都轻松飙至小时榜第一。

第四位挑战者是陈奕夫,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他也有一副好嗓子,曾在《我想和你唱》里以一身帅气古装出镜与张碧晨合唱《凉凉》,令人印象深刻。《你不是一个人》《书写寂寞》等作品一上线就收获大批好评,因声线温暖动人,频频在直播间被粉丝们点播各种情歌。

第五位挑战者是花僮,她曾在《星光大道》拿下周冠军并晋级决赛,在《最美和声》中成为孙楠战队成员并进入48强。翻唱《普通disco》一时间火爆网络。虽然外形靓丽,花僮却有一副独具魅力的哑嗓,出过《最后这一次》《爱逃》等人气单曲,还擅长拉丁、newjazz等舞蹈。

这场演唱会会通过酷狗直播在线上直播,观众将实时关注他们的对决,5月25日晚7:30锁定酷狗直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