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泰艺人齐聚音乐先锋榜荣耀盛典

发布时间:2018-05-21 11:38:36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泰艺人齐聚音乐先锋榜荣耀盛典

原标题:中泰艺人齐聚音乐先锋榜荣耀盛典徐志贤魏一宁 GS boys帅气亮相

近日,《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创作歌手魏一宁、泰国当红明星徐志贤、泰国新人Mean Saint Mark Gun等出席此次盛典活动。

创作歌手魏一宁凭借优秀的唱作功底、过硬的作品质量,一举拿下了“杰出歌手奖”,深情演绎《看不见的伤口》,引起全场粉丝尖叫不断。

中泰艺人齐聚音乐先锋榜荣耀盛典

徐志贤荣膺“歌影视全能大奖”。这是他在中国获得的第一个奖项,他表示十分感谢音乐先锋榜对自己的肯定。在现场徐志贤演唱甜宠剧《萌妻食神》插曲《光年》这首歌,凭帅气的外表和扎实的唱功获得超高人气。

此次,Mean Saint Mark Gun等除了获得"亚洲先锋组合大奖"外,还带来了泰国最受欢迎歌曲《你,只有你》,掀起全场热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