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梵音史诗·般若号角》世界巡演辽宁站开启

发布时间:2018-05-21 17:42:1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111111111.png

原标题:《梵音史诗·般若号角》世界巡演辽宁站开启 唤醒心灵之美

近日,由圆明集团主办的《般若号角》2018世界巡演辽宁站新闻发布会在在大连凯德和平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当天,现场分享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带来的空灵纯净的东方之美。

大型史诗级音乐舞台剧《般若号角》,是以“唤醒沉睡的心灵”为创作初心,以“中华传统文化当代表达”为创作理念,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当代表达。

222.png

史诗级舞台巨制《般若号角》自2017年9月9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了全球首演,就一直受到广泛群众的密切关注,话题度一直持续不下。今年4月21日,在成都举办的《般若号角》2018世界巡演首场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誉,众多观众不仅惊叹于现场舞台的美轮美奂,更惊叹于现场音乐与舞美所带给人们心灵的洗礼与震撼。伪与真、善与恶、美与丑,这些人类内心最原始的价值观被观众重新审视,唤起人们对于善良和真我的追求。

据悉,本次世界巡演辽宁站的演出不仅保留了成都站李玉刚、央吉玛、马常胜、钰翔等主演阵容外,孙楠、齐豫也将重磅加入,跟随“号角之声”,唤醒你的心灵。本次辽宁站演出共分两场,第一场大连站将于6月2日在大连体育文化中心上演,第二场沈阳站将于6月10日沈阳辽宁体育馆上演,目前两场演出均已正式对外开票。

333.png

本次发布会由圆明集团主办,活动当天圆明公益现场同步发起以“签动你我让爱醒来”为主题的“远离堕胎,止息家暴,关注校园艾滋病”的签名活动。圆明公益一直关注人类心理建设与精神的提升,当天现场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队伍,共同唤醒人性光明,让爱醒来。

由般若号角文化、月溪香林生活禅院、玉泽东方文化联合出品的《梵音史诗·般若号角》,以“传统文化当代表达”的艺术形式倡导和传播正能量,并始终秉承着坚实的步伐向着“传统文化,当代表达”的最终目标不断的努力前行着。6月2日,一起聆听来自心灵的般若号角,共同唤醒沉睡的心灵。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