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无限歌谣季》各明星首次同台K歌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6:13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无限歌谣季》各明星首次同台K歌酷狗超级K歌机成模范评委

近日,《无限歌谣季》中期聚会袭来,五对组合在黄浦江的豪华游轮上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情感大考验。同时,五组唱作组合新歌音源片段也迎来首次大曝光,大家开启套话模式相互刺探“军情”,而在关键的酷狗超级K机点唱环节,他们K歌分数的高低,更是决定了首次演唱会的出场顺序的决定权在谁手中。

为了考察每对组合之间的关系如何,节目组先是放出了“你觉得你搭档让你丢脸吗?”“你想过换搭档吗?”“你搭档给你看过脸色吗?”的真心问答三连击。

到了至关重要的酷狗超级K歌机点唱环节,五组组合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争夺演唱会出场顺序的决定权。每组演唱什么风格的曲风都由抽签决定,刚好酷狗超级K歌机自带酷狗音乐APP,连杨迪也说1700万正版曲库,可以把大家抽中的摇滚、童谣、情歌、民歌、唱跳不同曲风歌曲唱个遍,更何况40万首专业伴奏让这个唱K打擂完全没压力。

符龙飞和周峻纬抽到的是“摇滚”,两人一首《海阔天空》力压全场取得4648分的超高成绩,毛不易和张绍刚的童谣《小螺号》也紧随其上获得4000多的高分,李荣浩和伊一一首唱跳的《嘻唰唰》也上了4000分,于文文和杨迪的《小情歌》也得到高分。最后,发挥出色的符龙飞和周峻纬取得了这场酷狗超级K歌机点唱大赛的最终胜利。

在本期《无限歌谣季》节目中,五对组合在酷狗超级K歌机前唱得欢快至极,但在录音棚练歌的时候,五位研修生却又不约而同地发挥失常。看来在酷狗超级K歌机这样自带超大屏幕、音响系统和麦克风的KTV娱乐一体机前,研修生们才能放松心情、尽展歌喉。想要知道五对组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创作,谁会拿下首轮演唱会的冠军,敬请期待下期的《无限歌谣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