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明星新秀同台考验实力 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开票

发布时间:2018-05-22 09:50:17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酷狗直播平台举办的“真唱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5日登陆成都,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开唱。5月15日上午10:25正式开启网上选座购票,观众可以登录永乐票务成都站进行购买。

本次演唱会邀请到张韶涵、大张伟、于文文、庄心妍四位明星嘉宾,同时还集结了五位酷狗平台实力唱将,分别是高瑞、孟朕霆、卓鸣、陈奕夫、花僮。

届时,五位酷狗平台的人气新秀将会对四位明星歌手发起真唱挑战,比拼最真实的音乐功力,由现场及线上同步收看直播的观众做出评判。为让歌手们的声音更直观地呈现出来,演出现场实现音效“零环音”,还原歌手们最真实的声音,舞台还专门设计了一块“音波屏”,将歌声以音波形式实时呈现,并且开唱前会有工作人员打开设备向观众展示,以验证效果的真实性。除了给歌手们带来高压力以外,本次演出现场使用了陈奕迅演唱会标配的世界顶级音响系统,力求保证歌手们能不被设备干扰发挥最优水准。

相较于其他的演唱会,真唱巡演还有一个特色是将线上线下观众的体验打通,现场的观众会享有一份特殊待遇,演出当晚张韶涵、于文文将分别带领全场观众清唱一首歌曲,掀起全民真唱的声浪。除了现场的粉丝能与歌手近距离互动外,在酷狗直播间观看的粉丝也可以在专门的环节中通过弹幕的形式与现场歌手聊天互动,实现百万人同场的演唱会体验。

5月25日晚上7:30,9大人气歌手同台飙歌正式开唱,给听众带去最震撼的视听盛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