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嗨唱起来》杨宗纬最新武侠古风歌 酷狗音乐独家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22 10:28:0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联合制作的“全民共唱大型音乐互动综艺秀”《嗨,唱起来!》第四期播出。

在第四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到杨宗纬作为嘉宾。唱功深厚的杨宗纬一开场,就和现场百名素人歌手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合力演绎了经典作品《一次就好》。现场百名素人歌手合唱的《洋葱》令原唱杨宗纬本人大呼震撼。为了演绎出这首歌的伤感,现场还有一位超入戏的嗨唱达人啃了一口洋葱,这首有味道的百人 Live版,已和杨宗纬其他现场歌曲一起,独家上线酷狗音乐。

本期节目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要数素人歌手楼沁,作为忠实的“鸽子粉”(杨宗纬粉丝昵称),楼沁了解同怀“武侠情结”的杨宗纬的心思。在杨宗纬的酷狗私人歌单中,一首《刀剑如梦》令二人一拍即合,完美的演绎更使这首歌斩获本期“酷狗《嗨,唱起来》人气投票榜”的第二名。

除了楼沁,另一位素人歌手同样令人惊艳,温露一上台就向杨宗纬发起合唱《凉凉》的邀请,由于温露唱歌动作颇似张碧晨,连杨宗纬都表示产生了错觉,“时空交错,真的像张碧晨在和我对唱”。两人随后合唱的《梦醒时分》,更被赞唱出了林忆莲的味道。

下一期《嗨,唱起来!》,将邀请到邓紫棋和素人歌手一起嗨唱玩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