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格莱美中国首秀 这些知识点你有get到吗?

发布时间:2018-05-22 11:03:29 丨 来源:金羊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mage001.jpg

原标题:当Acura(讴歌)遇上格莱美中国首秀这些知识点你有get到吗?

近日,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迎来了一场狂潮——举世瞩目的格莱美音乐节首次登陆中国,以前所未有的超豪华艺人阵容,为国内乐迷带来一场“声动不凡”的视觉、听觉盛宴。

“格莱美”(GRAMMY)是英文Gramophone(留声机)的变异谐音,也是全球公认的音乐界最高荣誉,这一历史悠久的奖项是由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简称录音学院)进行评选,并颁发给过去一年中业界表现最为卓著的音乐人。

image003.jpg

作为全球音乐节的顶级盛事,格莱美的确出手不凡,带来的演出阵容极具诚意:

Pharrell Williams

Pharrell Williams:音乐人,堪称当今乐坛funk流派最炙手可热的艺人之一,同时又是概念团队N.E.R.D.成员之一,手捧11座格莱美大奖,为全世界出色的艺人担任制作人,最近还操刀了Justin Timberlake新专辑《Man of the Woods》。

OneRepublic

OneRepublic在去年曾经在上海举办个唱,现场座无虚席,在国内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的国际乐队真心屈指可数。而他们刚刚为腾讯游戏《极品飞车 ONLINE》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Borm to Racr”更是家喻户晓。

Carly Rae Jepsen

Carly Rae Jepsen作为新生代流行天后,凭借《Call Me Maybe》、《I Really Like You》等一系列洗脑神曲被广为熟知,而2015年的专辑《EMOTION》更是获得了国外一线音乐媒体的一致好评,这位才华横溢的加拿大创作人所推出的流行单曲制作考究,将流行音乐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

James Bay

James Bay曾于2015年摘得全英奖最佳评论家奖以及首提格莱美最佳新人和摇滚单曲,此次以一头短发出现在国内舞台上的他,颠覆了以往观众对其“摇滚小子”的传统印象,而上个月才刚刚发行的回归单曲《Wild Love》,此次也将首次在国内公开献唱。

Phoenix

Phoenix法国国宝级独立乐团,由几位超过40岁的“大叔”组成,一贯的电音曲风和5张成功的录音室专辑为其在全球各地收集了大批拥趸。

Macy Gray

Macy Gray是一位灵魂歌者,专辑在全球创下了超过1500万张的销售,经典曲目《I Try》更是常年占据在世界各大排行榜重头位置。

Daya

流行音乐小才女,凭借《Don't Let Me Down》、《Hide Away》等一系列畅销曲目迅速蹿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