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刘铭2018新EP《爱到释怀》全球发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09:48:5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桔米盛室文化传媒出品,刘铭2018 EP全球发行,包含《爱到释怀》《Stage》《Keep Fit》《信念》四首歌曲,这也是继刘铭2014年西安公益正能量演唱会主题曲《秀出来》,2016年EP《Open Your Heart》时隔一年合作后又再次发行的音乐EP。

这次EP作品,也是他真正意义原创作品,从头到尾全部参与词曲唱,主打歌《爱到释怀》他分享了自己对于当下的感情的态度,学会释怀,能够包容,懂得珍惜,爱得洒脱,而曲风也改变以往风格,尝试Rap,淡淡伤感又能从中感悟生活。而另外三首歌曲则是电子Pop快歌风格,他也希望尝试更多适合编舞的曲风,而歌词继续结合自己生活经历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很享受在创作词曲时候和杨旭、王强、芭比在音乐中互相交流的那种快乐,也很谢谢他们的对音乐的支持和贡献。

最后问到他以后的规划,他说现在会跟自己赛跑,每长一岁,看看过去和现在自己的变化,更希望专业提高了,问到比较在意的话题,有没有觉得想要红啊火啊,他也很实在说虽然离目标还很遥远,但现在已经很满足了,成为演员、歌手已经很幸运幸福,缺少代表作品则需要火候和机会,歌手也好演员也罢,想红是肯定的,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但清楚自己现在的实力,还需要积累,也不想当流星,也不想靠炒作去提高知名度,希望能有好的影视作品和歌曲作品,当然现在出的歌曲如果观众能从作品感受到一丝感动就觉得很值得,而现在生活状态挺轻松,平常演出提高唱功,接下里也会在剧院跟同事一起排排剧本,闲暇时跳舞练钢琴萨克斯,也很自由,不过如果火了也说不定有更多的烦恼,很多事情要协调,要规划,不过也不怕,慢慢来,做好准备状态,总之梦想一定要有,不然白活了,他笑着说。最后他也很感谢身边一些不离不弃朋友的帮衬,自己能做的就是多出一些成绩不辜负朋友的期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