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潘紫妍携原创作品《如果会是你》登陆酷狗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23 10:52:1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521求爱日 女神潘紫妍酷狗直播与近2万粉丝甜蜜约会

近日,潘紫妍携全新个人原创作品《如果会是你》首次登陆酷狗直播,与在线观众来了一场甜蜜的约会。

直播刚开始,潘紫妍就献上了这次的主打歌《如果会是你》,她有参与这首歌的一半作曲,也是第一次给自己写词,所以算是她第一个原创作品。每个人都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这种无奈的情感被她演绎得细腻又不缺张力,感染力超强。接下来潘紫妍又带来代表作《应该不哭》,还翻唱了《小幸运》、《说散就散》。

直播接近尾声,紫妍再一次献唱《如果会是你》,而且这首歌还被观众拍摄成了MV。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