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无限歌谣季》毛不易新歌音源片段 酷狗音乐独家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23 11:03:0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无限歌谣季》迎来了中期检查。一直走清新学生风的毛不易为了配合张绍刚,他穿起了花西装,两人的亲子装十分带感。

在音源片段发布环节,曾在酷狗音乐上凭借《消愁》创下一周播放量破亿纪录毛不易,自信选择第一个公布音源片段,当童谣般的小前奏一出,于文文直接点破歌曲很像《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的主题曲。

5月23日唱作组合的作品音源片段将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想先听为快的观众可以上酷狗《无限歌谣季》活动页。

在音源片段发布环节“意外露底”的毛不易和张绍刚,终于在酷狗k歌比赛中扳回一城。“父子档”现场点唱童谣《小螺号》,两人戴着口水巾萌翻现场,一曲唱毕,酷狗超级K歌机直接打出“SSS级”高分,两人的默契和实力毋容置疑。

“父子档”将在本周六晚10:00播出的演唱会中第三个出场,完整演绎两人的最终成果。尽管目前已经进入录音阶段,但由于毛不易工作行程太满,二人在歌曲上的“磨合”时间所剩无几。

5月23日,五组创作组合的音乐小样将独家上线酷狗音乐,登陆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活动页,最新音源片段抢鲜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