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创造101》赖美云尽显唱功 酷狗粉丝强力Pick

发布时间:2018-05-23 11:25:4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创造101》赖美云尽显唱功 酷狗粉丝强力Pick

近日,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经过上期的点赞排名竞争后,留下的各位成员将面临分班重组的新挑战,面对堪比高考志愿表的专业心愿表,每个成员都慎之又慎地选择了自己心之所向的学院。而在上期全团留下的酷狗音乐旗下齐鼓文化的SING女团成员中,除了点赞排名靠前的赖美云拥有自主选择权以外,危机之中的旁听生蒋申、许诗茵则只能追随拯救者的选择进入新的学院,幸运的是,SING女团三小只都进入了适合自己的学院。

本身就是SING女团vocal担当的赖美云理所当然选择了声乐学院,并再度与段奥娟默契组队,两人的战友情丝毫不亚于接头成功的“3A团”。

当临时团的成败关乎到自身去留的时候,队长的凝聚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有过一次临时队长经验的赖美云驾轻就熟地协助大娟团结队员,齐心协力抢下了心仪曲目《Let me love you》。

在排练环节中,赖美云尽显自己作为vocal担当的歌唱实力,《let me love you》中有相当难度的高音唱段被分配给赖美云演唱,这既是队员对她实力的认可,也是她自信的表现。

尽管镜头没有过多展现排练的过程,但赖美云能在短时间内将难度高音完美消化并获得导师肯定,显然下了不少的功夫。而群众雪亮的眼睛并没有错过赖美云无从遮掩的光芒,在最新的点赞排名中,赖美云跳升至12名,与上期相比足足上升了4名。在票数跨度巨大的上位圈能够有这个成绩也是不容易,看来除了凭观众缘收割的一波路人票以外,酷狗音乐粉丝作为SING女团坚实的后盾也在发力投票。

据创造101官微发布的最新消息看,SING女团的蒋申已重回正式生行列,而许诗茵则遗憾告别舞台,酷狗音乐粉丝在为蒋申高兴的同时也表示一定继续支持许诗茵。

下一期节目将播出公演实况,节目正版音频也将在酷狗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