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北京举办中学生戏剧节

发布时间:2018-05-23 11:42:17 丨 来源:新华社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22日,中学生在戏剧节上表演《四世同堂》片段。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举办的“金色五月,梦想舞台”第十六届中文戏剧节在北京市东城区图书馆拉开帷幕。学生们将多部中外经典剧目呈现于舞台,吸引不少观众到场观看。新华社发(周良摄)

5月22日,中学生在戏剧节上表演《红楼梦》片段。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举办的“金色五月,梦想舞台”第十六届中文戏剧节在北京市东城区图书馆拉开帷幕。学生们将多部中外经典剧目呈现于舞台,吸引不少观众到场观看。新华社发(周良摄)

5月22日,中学生在戏剧节上表演《平凡的世界》片段。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举办的“金色五月,梦想舞台”第十六届中文戏剧节在北京市东城区图书馆拉开帷幕。学生们将多部中外经典剧目呈现于舞台,吸引不少观众到场观看。新华社发(周良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