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倍速播放”玩转《创造101》 引老用户回归尝鲜

发布时间:2018-05-23 18:26:3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酷狗倍速播放玩转《创造101》,口碑炸裂引老用户纷纷回归尝鲜

原标题:倍速播放玩转《创造101》口碑炸裂引老用户纷纷回归尝鲜

近日,网综《创造101》受到大众关注,101位选手用努力征服了所有观众。其中,作为C位出道呼声高的孟美岐,更是颜值和才华并重。在第一次的公演中,孟美岐对改编的《撑腰》,前半段放缓节奏,后半段加快节奏,节奏感强烈。

以前,要做到像孟美岐改编《撑腰》一样,将歌曲的节奏加快或变慢,需要专业的声音软件,或者是音乐人才能做到。但是,自从酷狗音乐推出了“倍速播放”功能之后,所有的酷狗听众都能尝试这种歌曲变奏的玩法了。

酷狗音乐的“倍速播放”功能,可以把每一首歌的播放速度最慢调到0.5倍,最快则可以到1.5倍。这个逆天新功能可以说是圈粉无数,让酷狗的听众们纷纷沉浸在“改编歌曲”的乐趣之中。

当然,“倍速播放”的功能除了流行曲之外,更加适合电音。如“A神”Alan Walker的洗脑神曲《Spectre》,用1.5倍速播放,直接成了摇滚风,比原版更“燃”更“炸”;当然,用0.5倍速播放更加神奇,凛然成了一首抒情歌曲。

酷狗音乐上,已经有听众制作了适合“倍速播放”的电音歌单,播放量更是已经突破100万,可见酷狗的听众有多么沉迷倍速播放这个新玩法。

前有蝰蛇全景音效,后有倍速播放,酷狗层出不穷的新型黑科技让音乐有了越来越多的可玩性。不得不说,酷狗音乐不止歌多,黑科技更多。(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