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胡66携新歌《天生难猜》做客酷狗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24 09:45:2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胡66新歌评论秒破999+带你领略现场版魅力


近日,歌手胡66携新歌《天生难猜》做客酷狗直播。

这首前不久发布的全新数字音乐专辑《天生难猜》,上线不久就称霸酷狗华语新歌榜和网络红歌榜,拿下了双榜第一的好成绩。这次新曲《天生难猜》在伤情的基调上增添了几分洒脱,唱出了潇洒的味道。延续了《空空如也》的伤情基调,这首新歌也深得粉丝喜爱,没过多久就收获了1万多的好评。

这首歌能拿到这样的好成绩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凭借《空空如也》爆红之后,胡66并没有迷失在已有的成绩里面,而是选择继续努力。在得到更多的关注后,她先后发行了《差一步》《不必说抱歉》《请别说爱我》等单曲,这些高质量的单曲也都在酷狗音乐里分别斩获了数万好评。现如今,除了歌手的身份,胡66也成为了一名常驻于酷狗直播的主播。在直播镜头前的她可没有外表的娇萌可爱,经常化身“胡怼怼”和粉丝进行趣味搞怪的互动,各种真性情表现也深得粉丝们的喜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