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雅森携新曲《该怎么过》首唱 引4万人围观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0:0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陈雅森携新曲《该怎么过》首唱 引4万人强势围观

近日,音乐唱作人陈雅森携电影同名主打曲《该怎么过》登陆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陈雅森集演唱、词曲、编曲配器以及后期制作等多种才华于一身,他所演唱的《温柔乡》、《我的快乐就是想你》等成名曲,更是酷狗音乐榜单上的热曲,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与支持。

陈雅森以代表作《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正式拉开直播序幕。紧接着陈雅森又送上《和寂寞碰一杯》和《烟》两首良曲。

数曲好歌过后,也迎来了当晚最期待的时刻,新歌《该怎么过》的酷狗直播首唱,这首歌延续了陈雅森一贯的情歌风格深情,婉转,清丽动人。一个半小时的直播里,陈雅森收放自如,好歌不断,几度冲上到小时榜前列。   

就在准备演唱结束曲《温柔乡》时,陈雅森的好友雷诺登场,与陈雅森一同合唱谢幕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