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奕夫做客酷狗直播举办新歌《浪漫宣告》首唱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1:0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陈奕夫520首唱《浪漫宣告》暖哭上万单身汪

近日,陈奕夫在酷狗举办个人新歌《浪漫宣告》首唱会。当晚,陈奕夫用一首《浪漫宣告》打开首唱会序幕,细腻的歌声加上甜蜜的歌词,听得观众们心里暖暖的。

陈奕夫在福利环节,给听众开启随意点歌模式,他表示只要呼声比较高的歌,而且自己会唱就会给大家献上,话刚说完,听众已经在公屏高呼他上一年发行的单曲《书写寂寞》。前奏响起,缓缓入耳的钢琴声把听众带入一个忧伤的场景,而陈奕夫温暖的歌声把这种忧郁再次升华。

一曲完毕,陈奕夫立刻带来一首《失眠症》,治愈听众的心灵。当晚听众点歌单里全是陈奕夫的个人单曲,与其说是首唱会,倒不如说是陈奕夫的个人演唱会。不过,也有很多观众表示想听《凉凉》,陈奕夫也坦言,自从自己17年和张碧晨在《我想和你唱》演唱过这首歌曲之后,很多人都想自己唱这首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