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黄阅首唱新歌《念》引2万人围观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9:36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黄阅首唱新歌《念》引2万人围观粉丝送礼送不停

近日,黄阅携新单曲《念》做客酷狗直播,举办了个人新歌首唱会。首唱会当晚不仅引起全场观众的回忆杀,更有神秘嘉宾闪现直播间,引起近2万观众同时在线围观。

当晚,黄阅进入直播间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观众打招呼,更表示今天除了带来自己的作品外,更会演唱平时听不到的翻唱歌曲。随后,黄阅立马献上了自己的成名作《折子戏》,虽然他还处于急性喉炎的状态,但演唱起来依然是熟悉的歌声,感情十分之投入。

直播中,黄阅又开启福利模式,翻唱自己偶像张国荣的经典歌曲《当爱已成往事》,他称自己每次去KTV必点,足以看出他对张国荣的喜爱程度。看直播间的观众一直在高呼《萤火》,他也毫不犹豫献给观众,这首歌是《兰陵王妃》的OST,也有不少人是从这首歌开始认识黄阅。

当晚直播间更来了一位特别嘉宾张枫,他和黄阅已经是十几年好友,俩人在音乐路上互相扶持,给出音乐上的建议。而当晚张枫也为黄阅的观众演唱了新歌《动了情伤了心》《上辈子欠你这辈子还》,更一同合唱《落叶飘雪的时候》,深情的演唱让观众过足耳瘾。

高呼声之下,黄阅终于送上压轴主打歌《念》,这是他最新的创作,也是通过自己的心声,自己的心情而写的一首歌。直播期间,黄阅把《凡间》《哭到天亮》等原唱歌曲一首接一首地送给观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