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韩男团T.E.N强势出击 十人十色各显魅力大有不同

发布时间:2018-05-24 10:37:1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首次由中韩娱乐经纪公司共同合作打造的新人男子组合T.E.N,在首尔江南区举办了首场SHOWCASE活动。

T.E.N组合是由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IDEAL MEDIA GROUP),韩国的MOK GROUP以及NARDA ENTERTAINMENT,强强联手共同合作打造推出的中韩男子组合。其中组合人数共10名,韩国成员7名(兌遇、有盛、正贤、容熏、Simon、闵财、露赟),中国成员3名(成乔斯,刘洋,张涵)。

SHOWCASE当天,韩国歌手KCM为了祝贺T.E.N出道,百忙之中特意来到了现场。据悉,KCM等待着最佳时机,以最完美的姿态将进军中国歌坛,理想传媒也以最友好、最坦诚的方式与歌手KCM进行了洽谈,期待最后双方都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期待KCM以中文的方式向中国乐迷Say hello。当天随着T.E.N主打歌《HYEYO HYEYO》的舞台首次公开,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成员之后,主打新歌的MV也在现场大屏幕中进行了首次公开播放。观后成员们也一起聊到拍摄时的趣事,现场氛围十分和谐。

T.E.N的所属经纪公司,理想传媒及NARDA对于MOK GROUP和星星Mall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理想传媒作为中国区经纪公司得到了韩国业界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韩国媒体的广泛关注。相信未来中韩会紧密合作,加深两国文化层次的多多交流。

据T.E.N所属公司介绍,T.E.N男团将正式登入韩国各大电视台进行打歌节目,最快将于5月24日开始进行,而据了解T.E.N男团第一个登入舞台,很有可能选择韩国人气最高的打歌节目《M COUNT DOWN》。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