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人间精品》:突破音乐次元壁

发布时间:2018-05-24 11:29:44 丨 来源:大连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大张伟2018最新专辑《人间精品》登陆各大音乐平台。这次,大张伟携手太合音乐,强强联合,突破音乐次元壁,采集美妙思维,让大家一起来嗨。

过去3年,大张伟一直致力于把最新的欧美音乐手段与自己的个性和中国本土旋律、民族曲艺文化最大可能且很贴切地融合在一起。强劲的EDM律动搭配传统中国音乐元素,用最新潮的音乐掀起魔幻绮丽的夏日热浪。他把这种全新的音乐形式称作CDM——China Dance Music。

专辑《人间精品》收录演唱会开场音乐《人间精品》、自带京剧旋律的《DM48》、Rainbow Swag风的《世上最可爱的歌儿》、温暖治愈的《阳光彩虹小白马》等16首歌。在这些歌里,大众听不到苦情歌,听不到为了洗脑而洗脑的套路,听不到较劲苍凉高低起伏很大的旋律,但“神曲制造机”大张伟最具辨识度的鬼马俏皮风格却仍无处不在。

编曲的方式与节奏的排列方式,大张伟采纳了自认为最带劲的欧美音乐。但主旋律,都是自然的,有时几乎是刻意的,在运用中式和最根儿里的情怀。因为,这是大张伟的魂。相信每一位歌迷都能从《人间精品》感受到他对音乐创作的真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