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李斯羽亮相艺术晚宴 刚需穿搭也能很时髦

发布时间:2018-05-24 12:32:5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6.jpg

原标题:满分女子力!李斯羽亮相艺术晚宴刚需穿搭也能很时髦

近日,时尚女主播李斯羽受邀出席由某杂志举办的Wallpaper×Bradley Theodore艺术晚宴。

当天,她身穿黑色slogan短T搭配蓝紫色皮裤,化身时髦小“腰”精,低调又随性。外搭西装款长风衣,清新的色系,飘逸的材质,再加上别具一格的剪裁加持,如沐春风,完美演绎女子力爆棚的入夏王炸穿搭。脚踩自带慵懒属性的“毛毛”高跟鞋,精致却与众不同,自然的性感扑面而来。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生活杂志品牌,Wallpaper致力推进创意与新思维,这与美妆穿搭达人的李斯羽身上所传达的生活美学态度不谋而合,不为羁绊,敢于创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