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内容丰富的草原歌曲如何表达? 包胡尔查:用真情

发布时间:2018-05-24 15:01:41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合影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唱起草原的歌”国际草原歌曲征集大赛在北京启动,腾格尔、德德玛、拉苏荣、乌日娜等音乐人亮相现场。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包胡尔查音乐工作室、网易云音乐承办。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合影

草原歌曲的内容一直非常丰富,既有歌颂美好山川、骏马奔腾的歌曲,也有歌颂英雄人物、美好故事的歌曲,本次征歌大赛希望通过歌曲的征集,有机会推出更多优秀的、高品质的草原音乐作品,可以把草原人民的寻梦理想表达出来,进一步把多元化的草原音乐推向世界,让更多人认识并喜爱草原音乐和草原文化。

点击进入下一页

腾格尔也出席助阵

大赛发起人包胡尔查表示,草原歌曲给大家一种辽阔的画面感,但归根结底是用真情来表达的音乐。

据悉,大赛将设3个月的征集时间,还将设立草原音乐排行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