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体面》于文文将登酷狗直播真唱巡演

发布时间:2018-05-25 09:50:49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体面》于文文将登酷狗直播真唱巡演 真实唱功即将揭晓

5月25日,酷狗直播真唱演唱将在成都举行,届时于文文也将为粉丝带来超精彩的视听舞台表演。因为音域偏向流行女歌手中罕有的中低音区,所以于文文的演唱也在网上受到了一些争议。其实她的嗓子“烟酒嗓”,音域是流行嗓音沙哑低沉却又性感缱绻。至于唱功,2014年,于文文参加《最美和声》献唱《我真的受伤了》,将伤情歌曲演绎得张弛有度、百转千回,连要求严苛的陶喆都第一时间选中了她。

在舞台上,于文文总能绽放出巨大的表演张力,感染力满分,让观众忍不住挥舞双臂,跟随她一起享受音乐的世界。2016年,于文文携自作曲《心跳》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她用切换自如的真假音把这首摇滚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得到了一众导师的表白。

许多人认识于文文,都因为热门单曲《体面》,这首歌在酷狗音乐上《体面》的评论量高达116万,可见听众的喜爱。虽然很多歌手都曾翻唱这首进去,但始终少了一点味道,那种缱绻动人的氛围,那种绵延而温暖的气息,似乎只有于文文才能表达出来。

除了国际顶级的音响舞美配置,本次酷狗真唱直播巡演专门设置了“零环音”和真唱音波检测屏,通过声音具象化的方式检验歌手的唱功,任何不足都能一眼被观众发现,只有自信的歌手才敢前来“迎战”,面对黑科技的真唱挑战,于文文表示没在怕的。

目前,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售票火热进行中,既有于文文的倾情演唱,更有张韶涵、大张伟、庄心妍等大咖强强联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