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无惧酷狗直播真唱巡演挑战 大张伟迎接挑战

发布时间:2018-05-25 10:13:39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无惧酷狗直播真唱巡演挑战,大张伟现场live show迎接挑战

谈到歌手大张伟,一定绕不过去的便是他在花儿乐队的那段时光,不夸张地说,花儿乐队承载了大张伟的整个青春。花儿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幸福的旁边》可谓天才之作,里面的《幸福的旁边》、《花》、《稻草上的火鸡》、《四季歌》、《放学啦》、《融化》、《静止》等等单曲是哪怕现在再听都会被打动到的歌。

花儿乐队解散后,单飞的大张伟磨掉了少年的棱角,穿梭于各种综艺。这些年来,大张伟同样受到关注,所以他的一切都被无限放大,媒体的断章取义、路人的落井下石、粉丝的控评维护,面对这些来自多方的无形压力,大张伟选择用一个大式微笑将一切云淡风轻地放下。马照跑,舞照跳,就像《静止》中所写一样“嗯,垂死坚持”,音乐这条路他还要垂死坚持着走下去。

如果说当年的少年大张伟只是凭着一股少年冲劲在唱歌,那么现在的大张伟已经练就出扎实稳定的唱功。他一年年发着自己的专辑,试验着不同的类型音乐,虽然经常因为前卫的曲风和过于搞怪的歌词招惹不少非议,但整体而言还是好评居多。

也有听众认为大张伟演唱《意外》时过分炫技,与原唱相比,大张伟在情感的表达方式上落了下乘。在各种质疑甚嚣尘上之时,知名乐评人耳帝却盛赞了大张伟在这首合唱中的表现,直言大张伟给了他“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的感动”。

虽说大张伟是在垂死坚持自己的音乐路,但坚持的方式还是有选择的,比如向死而生。参加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对大张伟来说是又一次向死而生的挑战,因为酷狗音乐除了下血本采用国际顶级音响系统打造出一个“零环音”现场音效外,更设置了大型的“真唱实时音波屏”,通过采集歌手现场的声音并以声波的形式体现在屏幕上,令歌手live现场的微小瑕疵都无所遁形。在这面巨大的照妖镜下,对唱功缺少底气的歌手是万不敢踏上这个台板的,而自信的大张伟显然没在怕。

如果对大张伟的唱功有怀疑,那5月25日的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是亲身验证的一次好机会,若未能亲临现场,还可以通过酷狗直播线上同步收看真唱巡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