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邓紫棋上《嗨唱起来》爆情史 现场歌曲独家上线

发布时间:2018-05-25 11:18:3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邓紫棋的妈妈是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舅父拉小提琴,外婆精通美声,外公吹萨克斯风……在这么一个音乐世家出生,邓紫棋受音乐熏陶在4、5岁的时候就有了流行歌曲的最初记忆《明明白白我的心》,从小喜欢跟妈妈、外婆一同去KTV唱歌,还学过外婆的美声,即使是入行之后跟外婆去KTV唱歌依然用美声唱。


邓紫棋把情感经历作为创作灵感,13岁时,创作的人生第一首歌《睡公主》,《睡公主》在没有任何专业音乐人的指导下完成了词曲。

本周五晚22:00(10:00),邓紫棋将空降由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嗨,唱起来!》,现场大唱《A.I.N.Y》《我们的爱》《她说》等情歌之余,还将自曝每首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


16岁就出道的邓紫棋如今取得的成绩已经非常不俗,但她背后付出的心血却很少有人知道,19岁要在红磡开三场个人演唱会时,她其实已经在家里准备了“三十场”。

在《嗨,唱起来!》的舞台上,邓紫棋将再创纪录——与现场100位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连线点唱的素人,一起演唱她翻唱过的一首酷狗评论近10W的经典歌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