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宝烨携新歌《却没有你》做客酷狗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25 11:15:4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全能情歌女神陈宝烨首唱新歌花式撩粉停不下来

近日,陈宝烨携新歌《却没有你》做客酷狗直播。直播刚开始,陈宝烨就献唱了当晚的主打歌《却没有你》。

《却没有你》这首歌是电影《玩命》的插曲,在悲伤的旋律中诉说着对爱情的遗憾和不甘心,陈宝烨的嗓音明亮中带着一丝伤感,将这首歌演绎得格外动人。

短短一个半小时,陈宝烨为听众带来《体面》《大鱼》《最熟悉的陌生人》《她说》《演员》《你还要我怎样》等十几首热门单曲。经过陈宝烨的演绎,每首歌都带上了一种慵懒而明亮的风格。

首唱会的最后,陈宝烨再一次送上了主打新歌《却没有你》。陈宝烨清透的歌声让酷热的夏天都清爽了几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