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胡66化身“人肉吸粉机” 新歌首唱狂吸万余粉丝

发布时间:2018-05-25 11:27:2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手胡66登陆酷狗直播,在直播中,胡66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天生难猜》,吸引了近4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

“走出一段感情需要足够的勇气和美好的我们告别,如果不再向着同样的目标前进,还不如趁早放手,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胡66略微沙哑的唱腔却有着强大的爆发力,由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唱出的《天生难猜》让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在本次的新歌首唱会,胡66还给粉丝献唱了《差一步》《不必说抱歉》《离人愁》《体面》《后来》等多首情歌,有听众表示,在酷狗听歌的时候看到提示就来了,能看胡66现场演唱的感觉真是好激动。原来歌手在酷狗直播开播时会在酷狗音乐弹出提示,乐迷们可以一键进入歌手直播间互动。

据了解,胡66 成名曲《空空如也》,还有粉丝专门把演唱过程拍摄成了MV。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