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许冠杰、谭咏麟八场演唱会爆满隆重加推三场

发布时间:2018-05-25 14:55:06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歌神许冠杰校长谭咏麟八场演唱会爆满隆重加推三场

由艺能制作主辨(办)的许冠杰及谭咏麟《阿Sam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会》上年赢尽口碑和掌声,许冠杰和谭咏麟两位歌手今年八月五日至十二日于香港体育馆再度开唱《阿Sam &阿Tam"Happy Together"演唱会 Part 2 -金曲速递》。上周开始公开售票,主办单位今天正式宣布加开八月十三日至十五日3场,足见许冠杰和谭咏麟受欢迎程度,也赞叹两位的活力非凡,状态大勇。

日前二人邀请了著名形象造型师刘天兰为他们设计形象以速递员造型现身,许冠杰弹结(吉)他与谭咏麟一出场便送上合唱歌,分别是一首The Beatles的英文歌和二人的经典歌"世事如棋"和"朋友",赞助商送上飞机型的蛋糕,十分配合这次"金曲速递"的主题。

许冠杰和谭咏麟的音乐流行音乐文化陪伴及影响了很多人的成长,只要有华人的地方都听过他们的歌声。演唱会筹备过程很顺利,唯一难题是他们太多金曲。

谭咏麟透露,每晚都会有一些不同歌曲,希望尽量唱多些满足歌迷,许冠杰还会把旧歌填上新词,以报答粉丝支持。两位歌神的粤语流行曲是很多人的集体回忆,机缘巧合成就了他俩的合作,再创经典。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