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北京晚报和中国儿艺为低保家庭赠票

发布时间:2018-05-25 15:17:4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本报和中国儿艺为低保家庭赠票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孩子们又要看儿童剧了。北京晚报将连续第五年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合作,为本市低保家庭的孩子们送票。

1956年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首演的儿童剧《马兰花》是儿童剧的经典,北京晚报这次的送票就是6月1日晚上7时15分在中国儿童剧场上演的《马兰花》,这场演出也是“迎六一‘文化暖心’慰问未成年人专场演出”中的一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尹晓东表示:在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中,儿童戏剧一直占有重要的地位,让孩子们在成长阶段接触到优秀的儿童戏剧,对孩子的一生都会有潜移默化的影响。中国儿艺一直致力于公益性儿童演出,剧院成立62年来,通过实施“文化下乡”、“大地情深——国家艺术院团服务走基层”、“温暖童心——优秀儿童剧走进基层”等公益性演出品牌,为全国各地基层的学校、福利院、社区公益演出700余场,惠及64万名少年儿童。在中国儿艺建院62周年之际,北京晚报不忘身为国家剧院的社会责任,让困难群体的孩子也能享受艺术带来的快乐,感知精彩戏剧为他们编织的绚丽多彩的童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