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王若琳 今晚唱遍四种曲风

发布时间:2018-05-25 15:19:10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Joanna王若琳音乐会”将于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全国巡演之旅。昨日,记者探班王若琳的彩排现场,看到她正在为演唱会做最后的试音。

彩排现场,王若琳与乐队共排练了3首歌曲,既有选自《Bob Music》专辑内、极具戏剧感且曲风欢脱的《Ain't She Sweet》,也有深受歌迷们喜爱的经典华语老歌《偿还》和《夜上海》。此前,据主办方永乐演艺透露,本次巡演王若琳将以全新的曲目编排、剧场的表演形式翻唱并演绎众多跨时空金曲,而这些跨越时空的中英文代表歌曲全部由王若琳亲自挑选,除当天彩排的曲目外,还有如《亲密爱人》、《被遗忘的时光》、《Vincent》、《Love Me Tender》等众多歌迷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歌曲。

据悉,此次音乐会的曲风涵盖了热闹活泼的“朋克少女”风、经典英文老歌、复古英文爵士歌曲、华语经典老歌四种歌曲风格。在结束了北京首演后,王若琳还将陆续将巡演带往上海、深圳、重庆、武汉、广州、南京、福州等7座城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