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碧晨 “极光”个唱推新歌

发布时间:2018-05-25 15:21:4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碧晨近日在北京发布自己全新演唱会“极光”的计划:她的个人演唱会6月9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被问及演唱会的演唱曲目,张碧晨透露,演唱会现场不仅会演唱新专辑已经披露的三首歌曲《隐隐作秀》《极》《染》,也会有未发布的新歌首唱,此外,还会有一些自己一直喜欢但没有机会唱的翻唱歌曲。发布会现场,张碧晨特意献唱了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特邀的原创慰问主题曲《在你爱的牵挂里》。前不久,正值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张碧晨也前往汶川、北川参加公益演出,表达对震区人民的祝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