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观众盛赞最动人之处还是故事和情感

发布时间:2018-05-25 15:51:07 丨 来源: 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晚首演后,赢得观众好评赞誉。观众冯佳看完演出后盛赞道:“没有轰轰烈烈的家国大事,没有视死如归的英雄人物,没有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也没有为了追求浮于表面的精彩而增加的歌舞,它只不过沉得住气、静得下心,扎扎实实地讲了一个好故事,真实细腻地塑造了有血有肉的人物,克制理性地运用了剧中最大的投资——影像。舞台真正的魅力永远在现场,好戏会让你的心不知不觉被剧里人物的情感所牵动。其实戏剧并不是哗众取宠的产物。戏剧讲的是人的故事、人的精神世界,是艺术家由心所发的、真实的人生思考及感悟,但要保持一颗纯粹的初心谈何容易?”

剧作家李静评点道:“看来Ntlive放大了《深夜小狗离奇事件》舞台手法的炫——当然原剧场伸出式舞台的确最恰当,是剧场空间重要性的例证。现场看,它是很朴实的戏,根本赢在叙事,赢在自闭症少年的离奇视角,这个视角把寻常的家庭聚散和个人成长陌生化了。叙事体戏剧直接化用小说,反倒增强了跳跃性、速度感和角色转换的灵活性。戏剧就是一个无所不吃的铁胃,小说、诗、论文、调查报告……你说什么不能成戏?没有不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