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范梵为正能量加油 《东方之子》为梦想呐喊

发布时间:2018-05-25 16:35:00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范梵Jacky Fan发布新单曲《东方之子》,歌曲上线便好评不断,相继登陆各大流行音乐榜单,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东方之子》由范梵Jacky Fan作词作曲并演唱。在采访中他告诉记者,现在社会竞争压力很大,很多年轻人怀揣梦想来到异地他乡奋斗实属不易,他希望通过他的音乐为有梦的人鼓劲加油,能为听众带来正能量,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群演唱。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明日的曙光,也只有坚持,才能尝到胜利的果实。

“在失去中收获,在浮华中沉淀”,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过一些浮躁的想法,但也会随着成长沉淀下来,在一次次的失败或失去中寻找原因,这样才能够慢慢的成熟。范梵Jacky Fan讲述着人生的哲学,同时也在讲述着他自己的故事。

此次歌曲发布后,范梵Jacky Fan通过各大平台去了解听众的反馈,从中汲取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今后的音乐作品做准备。身为一名打拼多年的80后,同时也是歌手的范梵Jacky Fan表示,他会一直不断的努力,让自己的音乐持续传播正能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