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张韶涵不惧质疑登酷狗真唱巡演

发布时间:2018-05-28 13:48:0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张韶涵不惧质疑登酷狗真唱巡演 200万人前秀无与伦比唱功

近日,张韶涵在成都参加了酷狗直播举办的真唱演唱会,这是一场不设置环音效果、连歌手发声都要在实时音波屏上进行可视化呈现的“严格型”演出,力求展现歌手最真实的现场演出功底,而张韶涵作为该场演出的压轴嘉宾,表现可以说是十分惊艳。

当晚张韶涵以《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梦幻登台,她的声音和十年前一样,尽管十年里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发生,但似乎都没有影响到她那副清甜的嗓子。

在台下歌迷尖叫中,张韶涵带来第二首歌《淋雨一直走》。这部分的演出充分展现出她的现场能力,在唱这首歌时她全程没有停下来,时不时把话筒朝向台下由歌迷来合唱,而就是这样频繁的唱跳互动中,随时进节奏点都非常准确,气息上也丝毫没有波动感,看她的实时音波屏就好像在看live版CD的音轨一样,状态非常稳定。

在最后唱出经典作《隐形的翅膀》时,那份缥缈的空灵感一度让人怀疑是不是假唱,毕竟两首歌之间没有什么休息时间,她还一次次轻松地飞往高音区,然而现场的音波屏显示与粉丝互动造不了假。这首歌更是引发了全场声量最大的一次合唱,直播间的粉丝和现场的粉丝都充分享受了live的魅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