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大张伟不惧质疑登酷狗真唱巡演

发布时间:2018-05-28 14:26:0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质疑大张伟唱功?酷狗直播真唱巡演上表现逆天实力圈粉

近日,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站开唱。这场演唱会歌手的声音会被投到实时音波屏上,以动态音波的形式呈现出来接受线上线下数百万位歌迷的检验,零环音设置加上不让修音的现场对歌手的实力要求确实严苛。而大张伟上去唱了三首歌,唱完歌迷就服了。

第一首轻快的《阳光彩虹小白马》,音乐很有大张伟的搞怪风格,但唱得很惊艳。看大张伟现场演唱毫无瑕疵,还能带着大家跳手指舞,充满元气的音符一个个蹦出来,却有一种奇妙的治愈感。

如果说第一首只是因为治愈能量的传递让人觉得很棒,那第二首《只想和你静度时光》就不得不佩服一下大张伟的唱功了。

但当音乐响起,大张伟的状态马上转入到《只想和你静度时光》里,同样融入了EDM的元素,这首歌里大张伟就将跳跃感抚平成一幅岁月静好的模样。这背后是大张伟对气息、情绪、节奏的把握能力,也就是实打实的唱功。

随后就是那首《倍儿爽》炸场子,歌词确实有股土味,但这首歌一定要看现场,边唱边跳边互动的大张伟完全没有气息跟不上的概念,音准咬字、节奏踩点挑不出瑕疵。

希望酷狗直播这样的真唱演唱会能多办一些,让更多音乐人可以撇开噱头,通过真唱的舞台展现他们真实的音乐魅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