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玄音与张行联袂演绎巜行者归来》震撼全场

发布时间:2018-05-28 14:34:01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女人的珍珠玄音北京演唱会暨邹中棠音乐作品明星公益演唱会在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主办,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演唱会。演唱会首先由邹中棠发表主旨演讲,其次由青年歌唱家玄音分三个篇章演唱其创作的10首承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的乐教歌曲,歌星汪正正、李琛和中国流行音乐界领军人物张行作为助阵嘉宾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其中李琛和张行还专门演唱了邹中棠的乐教歌曲。  

本次演唱会为三个篇章,每(第)一个篇章是心的方向,首先由玄音演唱《生肖家族》《人生之歌》和《铸魂歌》三首歌曲,然后由汪正正助阵演唱其成名曲《超越梦想》;第二个篇是爱的归宿,首先由玄音演唱《妈妈妈妈》《母亲颂》和《女人的珍珠》三首歌曲,然后由李琛演唱其成名曲《窗外》和邹中棠创作的《中华孝道歌》;第三篇章是情的旅途,首先由玄音演唱《才子佳人》《你知我懂》和《心灵之约》三首歌曲;最后由张行演唱其成名曲《迟到》。晚会在玄音和张行合唱邹中棠创作的《行者归来》中完美结束,本次演唱会的最大特色是邹中棠及其弟子玄音都要对每一首乐教歌曲进行不同角度的发布作品使用说明书。

最后,人们在依依不舍中离开了会场。“以前听的都是情歌什么的,没有想到孝道啊、妈妈啊、人生啊和梦想啊这些歌曲都可以成为歌曲来欣赏,不仅旋律优美,而且歌词具有重要意义,要是我们年轻时能够听到这样的歌曲该有多好啊!我们真心希望邹中棠先生的乐教歌曲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觉醒觉知和觉悟人生。”观众们纷纷表示。  (口刘远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