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炫舞10周年in-Music音乐盛典温情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 15:01:1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十年连击青春不老炫舞10周年in-Music音乐盛典温情落幕

近日,“ALL COMBO”QQ炫舞10周年in-Music音乐盛典举行。本次活动由QQ炫舞旗下专注优质男主播的直播平台—炫舞梦工厂联合天音互动共同举办。同时,盛典现场在炫舞梦工厂专设的演唱会直播间全程线上直播,将独家的互动演唱会内容和热门的直播形式相结合,为所有的线上的粉丝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零距离”的视听盛宴。

本场十周年盛典偶像云集,星光璀璨。首先是古巨基和梁咏琪,为现场的歌迷,倾情演绎了经典好歌《情歌王》《胆小鬼》,除此之外,古巨基还带来了《爱与诚》和《友共情》两首歌曲,古巨基以扎实的唱功和温柔的声线让人沉醉,一句句深刻的歌词也令人动容。而梁咏琪也献唱了成熟的《B面第一首》和伤感的《原来爱情这么伤》,展现了百变魅力。

“泰国小王子”尼坤自己创作的单曲《Let it rain》,更贴心为中国歌迷献上两首中文歌曲《爱很简单》《爱我别走》,让现场的歌迷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

Hebe田馥甄,献唱了一首充满态度的《不醉不会》,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唱腔表达了Hebe洒脱的人生态度。而《最暖的忧伤》则是Hebe第一次现场首唱,表现了一贯的深情温暖。最后一首经典的《小幸运》,引发全场歌迷的大合唱,再掀高潮。

叶晓粤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嘻哈范儿的《Bad Boy》,嗨翻全场;天音互动旗下艺人潘嘉豪,在十周年的舞台上带来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几夜》。

十年青春记忆,一同见证,期待下一个十年再次相聚,“ALL COMBO”QQ炫舞10周年in-Music音乐盛典温情落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