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乐动指尖 山西师大音乐学院举办毕业生钢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6:28:16 丨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25日,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键盘系,在该校音乐厅,举办了以“乐动指尖”为主题的毕业生“键盘上的二重奏”钢琴音乐会。当日,演奏的曲目有《俄罗斯狂想曲》、《引子与回旋随想曲》、《骷髅之舞》、《塔兰泰拉舞曲》、《胆小鬼》等。

据悉,即将毕业的胡月、苗佳敏和马凯旋同学曾多次参加省内外钢琴比赛,荣获了第五届山西省校园艺术大赛二等奖、第20届桑塔·塞西利亚国际钢琴比赛专业组二等奖和优秀奖等荣誉。指导教师丁芸老师与其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各种奖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