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太原专场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16:34:25 丨 来源:山西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一条丝绸之路,演绎万邦情歌。5月25日晚,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太原专场音乐会在山西省话剧院龙城剧场举行。


音乐会上,来自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的青年教授、女歌唱家叶卡捷琳娜·库普利耶夫斯伽雅和钢琴专业教授、白俄罗斯歌剧院首席伴奏阿列克谢·乌撒乔夫分别以动听的歌声和钢琴曲,演绎了让人难以忘怀的关于音乐的传说。


本场音乐会由山西龙城实验剧场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文艺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

据悉,叶卡捷琳娜·库普利耶夫斯伽雅和阿列克谢·乌撒乔夫在太原期间,还将受邀到太原学院、太原文化艺术学校等单位举办钢琴、声乐专业讲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