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KOOZA》秀登录长沙

发布时间:2018-05-29 07:03:12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KOOZA》秀的演员现场表演。主办方供图

继在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火热演出后,有加拿大国宝之称的太阳马戏《KOOZA》秀(《浪迹天涯》)将于6月29日登陆长沙。

这是一场高晓松、鹿晗等众多明星力荐的“人生必看一次”的大秀。28日,深圳容德文化携《KOOZA》秀在长沙发布演出具体情况。

据了解,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为期近两个月,共演出60场,将为三湘各地观众上演一场极致的艺术盛典。

作为加拿大国宝级的演艺天团,太阳马戏大胆摒弃了一切动物表演,将表演重心放在挑战人类极限的艺术表演和精美的舞台视觉呈现上,把歌舞剧、特技、小丑艺术和现场配乐等融为一体,颠覆了传统马戏的演绎形式,将马戏变成一场高质量的艺术表演,并将受众扩大到各个年龄层次人群。

《KOOZA》秀部分演员亮相。主办方供图

《KOOZA》秀是太阳马戏巡演类剧目中最原汁原味的特色表演之一,包含了柔体杂技、单人秋千、高空钢索等一系列高难度高空动作。

太阳马戏《KOOZA》秀项目经理Shalini表示,自1984年在加拿大魁北克创立,太阳马戏至今已34年。如今,太阳马戏一年为超过1000万的观众带来6000余场精彩演出。

“迄今为止,太阳马戏拥有42部独创演出作品,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及1400余名演员,为近60个国家450余座城市的1.8亿名观众演出。”Shalini说,《KOOZA》秀结合了马戏表演的两大传统,分别是杂技和小丑艺术,角色非常引人入胜,能调动观众的情感,令人感到震惊和温馨。

2017年底,容德文化与太阳马戏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未来6年内,《KOOZA》秀将在中国各大城市巡演。此前,《KOOZA》秀在深圳为期一个月40场的演出,吸引了8万多名观众前往现场观看。

“《KOOZA》秀是一个由艺术狂人和科技狂人想出来的艺术品,所有演员都是在挑战人类的极限,是极致艺术的经典。”容德文化董事长钟烨说。

2016年,湖南省演艺集团的杂技团到访过加拿大。作为《KOOZA》秀全球巡演长沙站的协办方,湖南省演艺集团总经理胡俊认为,艺术是需要交流,文化是需要共创的。

当天,《KOOZA》秀主演小天真Cedric和3名柔术演员在现场进行了精彩表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