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酷狗真唱演唱会引发数百万围观

发布时间:2018-05-29 12:03:2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酷狗真唱演唱会引发数百万围观 你家爱豆够实力上场吗

日前,酷狗直播在成都举办了一场演唱会,主打内容是真唱,邀请了张韶涵、大张伟在内的四位明星歌手和五位直播歌手上台。演出线上线下200多万人围观。

传统强力派——代表:林俊杰、张杰、萧敬腾

林俊杰早年因为奶油小生的外形“误入”过一段时间偶像派系,但随着时间的积累,颜值没变多少唱功倒是不断精进。他的标志特点是偏柔美细腻的嗓音,虽然柔美却不乏力量,和KTV里的捏着嗓子叫有本质区别。目前歌迷们普遍认为,在《学不会》那张专辑后他的技术攀升速度一路加快,最经典的两个头衔是“逼死翻唱”和“行走的CD”,一个是近年的新专辑不断增加技巧难度,另一个则是前两年参加某跨年演出表现完美被歌迷疯传。

张杰从当年被吐槽的选秀歌手到如今被盛赞的实力歌手,他的蜕变有目共睹,虽然张杰的成名路线给他带来了奇怪的招黑体质,但丝毫不影响他在乐坛的地位。张杰的标志特色就是浑厚有力的高音现场,也正是他对高音力量的把握和稳定激情的现场演出让歌迷送上了“华语live王”的称号。近年来除了通过进修增加功力外,也开始尝试rap一类的音乐来拓展风格。

萧敬腾身为一位歌手却被人当做“雨神”似乎有点尴尬,虽然跟前两位的名号比起来“跑题”很多,但他同样是极其讲究live的一位歌手,甚至有说法称他在现场唱的效果甚至超过录音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的特色,很抓情绪以及很强的舞台表现力。他的嗓子既有霸气沙哑音也有温情浑厚音,对去过现场观众来说这种动静之间的转换着实圈粉圈得厉害。对新唱法、新处理模式的追求也让歌迷能持续地获取到新鲜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