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中国东方歌舞团让“东方舞”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6-01 16:31:54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天,中国东方歌舞团“高校、社会力量参与小学体育美育发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顺义、怀柔和密云区教育委员会的见证下,中国东方歌舞团分别与顺义区后沙峪中心小学、密云区第三小学、怀柔区北房镇中心小学和杨宋镇中心小学签署了《美育发展项目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北京高等学校、社会力量在体育美育方面的资源优势和引领作用,帮助小学全方位、多样化、特色化、深层次地开展体育美育工作,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北京市教委于2014年4月启动了“高参小”。四年多来,通过21所高校和11家社会力量机构,向164所小学提供了优质体育美育资源。从2016年起,中国东方歌舞团开始着力拓展艺术教育领域。

此次签约“高参小”,作为国家级艺术院团的中国东方歌舞团将充分发挥在舞蹈音乐方面的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从课堂教学、教材研发、社团活动、师资培训、文化建设、科学研究等6个方面服务4所项目校,争取在2020年前让每个项目校拥有一个特色东方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