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黑马”亮相,弗兰茨夏沃克钢琴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06-04 18:10: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1.jpg

北京乐展遭遇“黑马”

近期,据网络媒体调查25岁~60岁的中国成年人最想花钱学习什么技能?数据显示除了第三语言和做菜以外,乐器以绝对优势位居前三,而在乐器中以优雅著称的钢琴更是众人追捧。随着国内钢琴潮流开展的红红火火,中国钢琴的市场应运而生。

2018年北京国际乐展近期正式展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美国DMC旗下弗兰茨夏沃克钢琴展位了。作为国内新引进的钢琴品牌,弗兰茨夏沃克不仅没有受到冷落,反而是人头攒动,前来试琴和询问的人络绎不绝,可以真正称得上是全场最佳的“黑马”了。

钢琴市场的崭新商机  

就在展会现场,各地多位代理商将视线瞄准了美国弗兰茨夏沃克,相比较于其他钢琴,弗兰茨夏沃克以价格和品牌的绝对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些商界谋人的青睐。因为在中国目前的钢琴市场中,美国钢琴开始越来越多的成为中国练琴人的首选,优质的选材与工艺加上相比欧洲日本钢琴更能接受的价格,性价比更高。而结合目前大数据时代得到的市场反馈来看,美国钢琴在未来几年时间内占领中国市场是大势所趋,市场前景十分可观。于是诸多代理商不仅果断的当场签下战略合作协议,更许诺与美国DMC旗下的弗兰茨夏沃克成为长久的合作伙伴,这将展会的氛围一举推向高潮。

图片5.jpg

音乐大师的赞赏

来展会的不仅仅有各地寻求商机的代理商们,还有许多资深的音乐人们,其中就有原北京星海钢琴厂长中国钢琴调率泰斗金先彬大师,金先彬大师当场就试弹了弗兰茨夏沃克旗下的钢琴,几键之后对弗兰茨夏沃克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更是激动的向同行分享这一新收获,其后而到的北京海资曼钢琴总经理更是当场演奏一曲了,称得上是好琴配知音。弗兰茨夏沃克受到众多音乐人士的关注和赞扬,主动邀请大师们日后为弗兰茨夏沃克多多提出意见。

蓝图起航,未来可期

弗兰茨夏沃克展会公司代表在展会后在记者不断追问下,透露了日后的企业新方向。美国弗兰茨夏沃克将公司未来市场战略不仅放在了中国市场,更放在了全球那些仍热爱钢琴的成年人身上,他们将与国际一流音乐软件开发公司共同开发一款智能软件。希望能将钢琴更系统更专业的实用于那些尚未接触过钢琴的人身上,鼓励儿童学琴,启蒙成人学琴!在这方面,几乎是市场空白,少有的机构app大多不完善或只追求利益,真心推广钢琴的又少有公司能有足够的科研力量和财务支持,而这些美国弗兰茨夏沃克恰恰都具备了,他们欲成为钢琴市场的领航人让钢琴的美好带给更多的人。(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