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长靴皇后》将开启中国巡演

发布时间:2018-06-05 09:47:43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年8月,在结束了上海、广州之行后,由华人梦想引进的百老汇当红原版音乐剧《长靴皇后》将登陆天桥艺术中心。近日,主演约书亚·班克斯和兰斯·博德伦专程来京与剧迷、观众零距离互动,分享《长靴皇后》的故事与精神。

《长靴皇后》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真人真事,讲述的是一家传统鞋厂的继承人查理不得不背负起拯救家族产业的重任,在举步维艰的时候偶然遇见了才华横溢的表演者劳拉,发现了小众市场的商机,并由此碰撞出合作的火花,携手劳拉设计出闪耀的红色长靴,在国际T台上大获成功,而查理和劳拉之间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自2013年登陆百老汇至2018年1月,该剧已相继迎来座无虚席的百老汇第2000场和伦敦西区第1000场演出,历经英美、澳大利亚、德国、瑞典等各国巡演的同时,更被改编成韩文版和日文版。此次登陆中国真正实现了“零时差”。

该剧导演及编舞由两次夺得托尼奖的杰瑞·米担当,剧本出自四次托尼奖得主哈维·费斯特恩之手,流行音乐天后辛迪·劳帕的加盟,则为音乐制作提供了有力保障。2013年,《长靴皇后》在成功首演的第二年便一举囊括6项托尼大奖,2014年荣获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奖,2016年又拿下3项劳伦斯·奥利弗大奖,成为少有的获奖大满贯音乐剧作品。

据此次巡演出演查理的演员兰斯·博德伦和出演劳拉的演员约书亚·班克斯介绍,“《长靴皇后》是一部华丽又正能量的音乐剧,关于做自己和成长,也关于爱与尊重、理解、包容,相信大家会被现场的欢乐氛围点燃。”剧中闪耀的舞美将带领观众在英伦复古工厂和米兰星光大秀现场一秒切换,而两位主演也再现了剧中的T台大秀,并深情演绎了主题曲《用心拥抱我》和《真正的男人》。

在互动环节,观众更受邀穿上了剧中标志性的高跟红色长靴,有观众表示,“没想到穿上以后要站稳都不容易,演员们还需要穿着高跟鞋跳大段大段的舞蹈,太佩服了!”据悉,这双“高跟长靴”是剧中最引人注目的道具,无论是设计还是制作,都融入了不少时尚美学元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