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顺义近百支合唱队角逐“天竺杯”

发布时间:2018-06-05 15:24:32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作为2018年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歌唱北京”的内容,由顺义区委宣传部、顺义区文化委员会、顺义区天竺镇政府联合举办的顺义区第十二届“天竺杯”群众合唱大赛日前落幕,教委顺义区师韵教师合唱团等四支合唱团摘得“天竺杯”金奖。

此次比赛以讴歌“辉煌四十年”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为宗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月,吸引近百支基层群众合唱队参加,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在总决赛中决出金奖4名、银奖6名。

本次大赛将“放歌新顺义”全国征集获奖歌曲作为参赛曲目,自今年4月顺义区第二十五届“五月的鲜花”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启动以来,各镇、街道、各工委进行了广泛的动员与培训。“天竺杯”合唱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成为顺义区的品牌群众文化活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