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来京巡演

发布时间:2018-06-06 09:03:39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阿凡达》被搬上了大舞台,8月1日至12日,加拿大国宝级剧团太阳马戏与卡梅隆联手打造的《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将巡演至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用视觉特效、木偶表演和舞台艺术,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多媒体体验。

《阿凡达前传》的故事比电影《阿凡达》要早3千年,当时人类还没登陆潘多拉星。潘多拉星上有一棵灵魂之树,是所有纳美人的生命之源,然而它面临威胁,为拯救灵魂之树,三个纳美少年踏上冒险之旅。

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由虚拟空间导演米歇尔·勒米尤和多媒体创新者维克特·皮隆创作,把《阿凡达》与太阳马戏的标志性风格融为一体,舞台背景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屏幕,现场将模拟出惊险的地震和火山爆发、岩浆涌出、繁星从天而降等视觉效果。有时,视频投影也会超出舞台范围直接投射到观众区,让观众们不仅仅在“观看”而是置身于潘多拉星球。

届时,演员还会在舞台上努力回避人类的生物力学规则,像纳美人一样行动。由于潘多拉星的重力比地球小,演出现场安装了具有弹性的地板材料,纳美人在期间完成跳跃、跌落、空翻等动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