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融歌舞爵士乐等于一身,这部音乐剧凭啥吸引观众?

发布时间:2018-06-06 15:32:1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日前,音乐剧《芝加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办方供图

近日,记者从中演·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海一家”)获悉,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SMG Live)引进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北京:从11月1日至18日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22场。

据介绍,音乐剧《芝加哥》于1975年在百老汇上演,经1996年的复排后,更是一举斩获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在内的6项大奖,并连续演出至今,是百老汇演出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的复排版音乐剧。

全剧涵盖艺术元素颇多,既融会百老汇歌舞,又有错综复杂的故事;还有黑白相间的时尚服化元素。爵士乐在剧中的运用也是一大亮点。该剧以风格热烈的爵士乐奠定基调,编舞亦富有画面感和视觉冲击力。

本次即将亮相北京的音乐剧《芝加哥》巡演版是由英国大卫·伊恩制作公司制作。当问到此版本《芝加哥》有何过人之处时,该剧制作人大卫表示,这次为了中国巡演,他们从全球选择了最适合的演员。在来到中国前,他们将先在新西兰进行半年多的巡演,所以到达中国的时候,整个演出将在最为成熟和完美的阶段。

“此次引进《芝加哥》,再次感受到了北京音乐剧市场的勃勃生机。”四海一家副总经理于婷婷介绍,音乐剧《芝加哥》开票24小时,票房销售就达到了一百万,这说明有高品质的演出就能吸引大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