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阿凡达前传》科技元素十足

发布时间:2018-06-06 16:07:06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太阳马戏、上海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办的《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巡演将在北京开启。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的故事比电影《阿凡达》还要早3000年,当时人类还未登陆潘多拉星。潘多拉星上有一棵灵魂之树,它是所有族人的生命之源。这棵形似柳树的巨树对于潘多拉星而言具有重大的精神意义,然而它却正在面临着威胁。为了拯救灵魂之树,三个纳美少年踏上了阻碍重重的冒险之旅。

《阿凡达前传》的全球巡演已经走过了近60个国家,450个城市。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盛赞“太阳马戏将阿凡达所传达的人类情绪及肢体活动演绎得堪称完美,同时完美的舞台呈现让你犹如身临其境。”此次带来演出的太阳马戏于1984年在加拿大魁北克创立,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剧场演出制作公司。

据主创人员介绍,此次将在北京上演的看点《阿凡达前传》凝结了诸多高科技元素。比如整个舞台在高科技投影效果的帮助下,营造出一个具有立体感和质感的潘多拉星球。40个大型投影机覆盖舞台、布景,甚至延伸至观众席,让单一色调的舞台能瞬间打造雨林、火山、潮汐等自然景观,呈现一场迷幻的视觉盛宴。同时,为了呈现100%逼真的纳美人,设计师们选用了4种不同的蓝色肤色,来诠释纳美人不同的DNA。演出中共有16个木偶,分别代表了潘多拉星球上的不同生物。这些木偶由木偶师操控,动物的声音也都由他们亲口发出。演出中共使用了19只风筝,时而滑翔,时而俯冲。其中2只巨大的牵引风筝会飞跃至观众席与观众们互动。

《阿凡达前传》将于8月1日至12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首演,随后将前往上海继续巡演之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