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全国萨克斯管活动季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7 10:41:0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全国萨克斯管活动季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近日,2018全国萨克斯管活动季暨首届全国中老年萨克斯管城市展演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会上,中国老龄协会(全国老龄办)人才信息中心技术信息部主任陈振华指出,我国现阶段有2.4亿老年人,每年还会以一千万的增长速度增长,未来老年人在我国的经济社会中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会更加重视健康老龄化工作,包括身体的健康、精神的健康和社会交往的健康,举办这种艺术展演就是为老年人创造交往的平台、为老年萨克斯爱好者群体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做工作,同时讲好我们中国老年人自己的故事。

 中国萨克斯学会主席、萨克斯管教育家尹志发也解答了中老年萨克斯管爱好者关心的问题。

会上各地方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的现实情况和建议,组委会也会按具体事实考量处理,努力把活动办好,不辜负广大中老年萨克斯管爱好者和组织单位的期望,发布会在中国萨克斯学会秘书长王篠介绍活动议程和 中国萨克斯学会主席尹志发宣布2018首届全国中老年萨克斯管城市展演启动后结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